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湖北师范学院2014年音乐类专业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湖北师范学院 2013-12-30 19:19:17

报名考试及成绩查询
1、考生报名:考生凭所在省艺术考生高考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到网上公布的各考点现场报名,考生不得跨省报考。
2、报考费用:报考音乐舞蹈类一个专业方向180元,最多报考两个专业方向。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元。湖北省内报考费用请参阅报名现场海报。
3、成绩查询:2014年3月底前对外公布成绩,公布方式为湖北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sxx.hbnu.edu.cn),原则上不接受电话查询。
4、合格线划定:成绩公布两周后,进行专业划线(音乐学(器乐表演)专业在全国校考结束两周后按器乐种类统一对外公布),并向成绩过线考生邮寄专业合格证,未上线考生不单独寄发成绩单。专业合格线是按照招生计划与合格人数1∶4的比例,根据考生专业成绩来划定。各省招生计划根据各省报名情况及考生成绩综合考虑来确定。
 高考录取及其他注意事项
1、音乐学、舞蹈学及舞蹈表演专业录取规则为文理兼收,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双过线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2、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录取规则为文理兼收,考生在专业取得我校测试合格证、文化成绩达到相应批次相应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按考生综合成绩(校考专业成绩×7.5×50%+高考文化成绩×50%)从高到低按招生计划数依次录取。
3、我校在新生入学后,要对新生相关信息进行复核,并对新生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复查。凡经复查发现有不符合录取条件、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4、音乐学、舞蹈学、舞蹈表演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费标准为9000元/年。
 、联系方式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    编:435002
咨询电话:0714-6575861/6575862/6575863
邮    箱:hbnuzsgz@126.com
网    址:www.zsxx.hbnu.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